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明星
 
创业明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创业明星 > 正文

 

独山玉

独山玉是我国历史上四大名玉之一,当玉文化在中华大地上刚刚萌时,独山玉就以其独有的魅力,在异彩纷呈的中国古代玉器百花园中一枝独秀,芳香四溢,被誉为“东方翡翠”而名满华夏、声播海外,为传承、弘扬广博精深的中华玉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中国玉文化发展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随着市场格局的变化,独山玉从工艺到市场分布到营销方向都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独山玉智慧以中国文化为基础顺应新时代,迸发新思路,建立新模式。愿意与志同道合的新时代人一起把独山玉文化推向新的高度。

一、企业简介

独山玉智慧前身南阳市玉尊玉器商行成立于2009年,2016年成立南阳市卧龙区独山玉智慧玉器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开始。独山玉智慧十年专注玉器行业主营独山玉产品。产品渠道已经从最初的进购成品到目前的原料自主采购开发生产。2017年独山玉智慧加工厂成立。销售方面从最初的店面销售到主动出击市场营销,目前已经开发出多款营销产品。时代在进步,互联网工具的使用独山玉智慧也一直在前行,淘宝店铺,直播团队也在逐步壮大。

二、企业使命

弘扬:中华独山玉文化

探秘:新时代 新模式 新动力

拉动:玉雕文化的艺术产业发展

三、企业价值观

凝聚力 感恩 专注

我们存在的价值是专注独山玉文化,服务+文化创造价值

四、企业精神

诚信 合作 共赢 利众 利他 利己

五、产品定向

以文化为生产力

艺术创新为发展新方向

做最优秀的独山玉产品生产运营商

六、独山玉智慧与南阳市卧龙区创业空间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策的支持和新新人才的进入,独山玉智慧将给有想法能落实肯吃苦的人才提供一个施展能力实现想法的平台,将配合创业空间一起在新形势下,创造下一个奇迹。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