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明星
 
创业明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创业明星 > 正文

 

南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一等奖——圆梦智慧家政

南阳市一站式平台到家服务项目是打造南阳市智慧城市的一个亮点,利用“行业资源+互联网”优势,以居家无忧为服务理念,以提升市民宜居幸福感为基础,利用一站式、便捷性打通行业服务板块,做到家庭服务全覆盖的一个综合项目。该项目运营的核心模式就是:一站式家政服务、去除中介化家政服务平台的弊端、摈弃传统型家政服务机构的粗放,形成一条线上有数据流转、线下有监督服务的模式。依托师院学生创业联盟,成立法人公司,校企联合搭建学生创业和项目运营平台,由年轻的创业团队做好平台、服务、宣传、监督、财务、资源等配置运营,保障项目真正落地开花。

该项目第一阶段立足于南阳市区居民服务。南阳市区有150万常住居民人口,随着中心城区和大型社区化集中形成,市区至少有十分之一的家庭已经完全有能力和有需求进行到家服务消费,该项目计划在两年时间内实现市区有2—3万个家庭将家政服务托管到平台上。假设每户家庭一年家政服务消费总额在1500元左右,直接产生的经营流水可达3000万元以上。基于此,在形成优良的模式后以推广,辐射全国。

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