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项目
 
创新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创新创业项目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公示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

根据省教育厅等十一厅局《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教高〔2018〕245号)精神,我厅组织了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0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俊丽

电 话:0371—69691869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邮 编:450018

附件: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