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项目
 
创新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创新创业项目 > 正文

 

入境咖啡

入境咖啡手工文创项目,是隶属于北京星空之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两大项目,主要是致力于打造高校生活品质圈!

入境咖啡的主营业务有:咖啡、饮品、轻食、共享书吧、主题派对和植物领养等。主要宗旨是为学校、创客和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工作、学习、休闲的场所,不仅带来基本的产品需求,更重要打造一个“第三空间”。

手工文创的主营业务有:木工、DIY、皮具制作、3D打印、创意设计等。我们的目标是从对兴趣的开发和培养,到客服参与体验,再到走出去,把南阳的历史和文化以文创的形式展示和传播到全世界。

咖啡代表力量和热情,手工文创代表创意和创作。我们本着“打造一个休闲娱乐、交流体验和文艺创作、个性展现”的经营理念,为喜欢自由和有青春活力、有思想内涵、动手动脑能力强的、有独特文化创意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实现自己个性的平台,提供更优质更值得信赖的服务。未来,入境咖啡、手工文创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让理性思想插上梦想的翅膀!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