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项目
 
创新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创新创业项目 > 正文

 

自强不息 勤耕不辍 勇于拼搏

“少年壮志当凌云,鲲鹏展翅九万里。”这是他青春年少时立下的志向,虽然轻狂,但他正努力向其进发。他自强不息、勤耕不辍,用自己的汗水在宛城这片热土上努力奋斗!他热爱生活、积善求和,用一颗诚挚的心回馈母校!他就是南阳市润禾园林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永炎!

张永炎来自农村,家庭清苦让他自小培养了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品质。在南阳师范学院读书期间,他不甘平庸,2012年读大二时,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立足专业,带领本班同学成立了天人和景观设计工作室,开始了创业之路!在他的带领下,工作室的业务开展顺利,一方面使得团队成员在经济上实现了独立,另外一方面也让他在团队管理及专业知识提升方面有了很大的收获!

大学期间的小试牛刀让他一毕业就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毕业后,张永炎成立了南阳市润禾园林有限公司,主要开展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园林工程技术咨询服务、花卉租摆与租赁、园林产品研发、园林景观技能培训等业务!张永炎在公司经营上,打破了传统园林公司的体制及模式,他以南阳师范学院卧龙众创空间为平台,采用培训+合作的用人模式,对校企合作及教学方式的创新形式进行探索!

近年来,在张永炎的带领下,公司以南阳市“双创”及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为契机,抓住机遇,以工程技术服务的形式参与了南阳市及周边县市大量的景观建设项目,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度及认可度,先后与多家涉绿单位及施工企业建立了联系,并得到了一致好评!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务实肯干的他心怀感恩,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回馈母校。2015年,张永炎受学院邀请,加入到农业工程学院园林专业的教学工作中,通过学院和他的共同努力,学院园林专业的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得到了大幅提升,增强了园林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及创业能力,推动了学院的园林专业发展!

自强不息,勤耕不辍勇拼搏!未来的路还很长,张永炎会心怀感激,继续带着他的团队在自主创业的征途上奋力前行!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