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项目
 
创新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创新创业项目 > 正文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胡敏,南阳师范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6级材料化学9班学生。初入大学,她便跟随刘光印老师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她是一个“科研狂人”,为了开发新型锂电负极材料,她将自己所有的课外时间都献给了实验室。两年以来,无论严寒酷暑,她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一定要去发现新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了胡敏的梦想。

经过两年的打磨和历练,于2018年4月,河南绿环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了。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新材料、锂离子电池、其他电池、电池材料技术服务等。

公司团队多次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荣誉。2017年,荣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和河南省金、银奖;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河南省特等奖,并入围国家赛;2018年,在“新时代,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中获河南省二等奖;第二届“豫创天下”南阳赛区一等奖,河南省赛区优秀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南阳市赛区二等奖、河南省赛区优秀奖。

两年如一日,她付出了很多汗水,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这就是她,一个在前进中摸爬滚打的女孩,她不畏惧困难,只希望努力的背后有点点收获。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