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教育
 
就业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徐照波 文/图)7月27日上午,学校在中区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会议,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杨洋主持。

会上,杨洋安排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和报送和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淼通报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下一阶段就业及数据核查工作的任务。

谢冰松对我校前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一是完成政治任务,落实好“一把手”工程。要站在中央“六稳”、“六保”的政治高度,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定信心,持续做好就业工作。就业主管部门要做好谋划、组织、服务和协调,各学院要担起就业工作的主责,对毕业生再动员、再督促、再教育、再确认。三是全力以赴,做好数据核查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全面精准有效的掌握学生就业去向,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做好报考招教、特岗学生等就业群体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坚持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以促进2021年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