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教育
 
就业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教育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1.比赛现场

2.比赛现场

3.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徐照波/文 刘奥男/图)11月15日下午,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中区音乐厅举行。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本届大赛于今年10月启动,历经学院初赛、校级复赛等环节的层层筛选,15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书、PPT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整场比赛紧张有序,选手们结合自身专业,对未来的职业之路 进行了规划。有人选择就业,有人选择升学,有人选择创业。选手们都做到了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详略得当,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职业角色情景模拟环节更是将选手们对未来的期望描绘得栩栩如生。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王亚宁、新闻与传播学院舒佳丽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萨伊热•艾散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赵雪晴等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张佳洁等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杨洋及大赛评委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办,旨在增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引导和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