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教育
 
就业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教育 > 正文

 

我校2021年第十五期就业创业大讲堂举办

1.李存明作报告

2.杨洋主持会议

3.大讲堂现场

4.大讲堂现场

5.大讲堂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周霜12月14日下午,我校2021年第十五期就业创业大讲堂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会议邀请了我校校友、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存明作报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杨洋主持。

   报告《从鹭岛回望卧龙岗》为题开展了一场关于学习、成长与就业的对话。李存明从读大学到底要做什么、在南阳师范学院到底该怎么读大学和如何找到自我的成就之路三个方面为大学生梳理了读大学的意义和读大学的正确开启方式。他指出,大学是人格成熟的重要阶段、搭建之人架构的重要阵地、培植理想的营养来源和走向社会的重要基础,大学生应当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多读书、保持一颗好奇心。

讲座生动有趣,发人深省。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读书、多努力,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