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卧龙众创
 
卧龙众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卧龙众创 > 正文

 

珠宝玉雕创新与技术支持平台

南阳师范学院珠宝玉雕学院珠宝玉雕创新与技术支持平台——“南阳玉产品重点实验室”以设计学为学科研究方向。主要内容是围绕南阳玉产品研发课题,为相关文化产品(尤其是玉雕工艺品)的研发、设计、制作提供开放性实验平台。本实验室包括三个实验平台:即南阳玉产品研发实验平台、玉雕创作实践平台和宝玉石鉴定与检测实验平台。

“南阳玉产品重点实验室”是南阳市市级重点实验室,它的建设和发展适应南阳师范学院综合改革和转型发展需要,为珠宝玉雕学院的日常教学、科研工作搭建了“产、学、研、用”一体化实践平台,同时,积极参与地方支柱产业发展研究,通过校企合作为南阳玉文化产业相关企业、师生创客群体的发展提供开放的实验平台,开创了学校资源与社会资源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格局,为南阳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