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务公开
 

继续教育学院保密工作制度

 

1、认真贯彻执行《保密法》、《保密法实施办法》、《网络安全保密规定》和院领导对保密工作的指示;全面负责本单位保密工作,组织落实学校的保密工作计划和工作部署。

2、建立、健全、修订、完善本单位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做好本单位组织、制度、设施等保密软硬件的落实工作。

3、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保密法规,尤其是在重要阶段、敏感时期,利用典型案例,加强对师生的保密纪律教育。

4、加强对涉密人员的宣传教育,确保本单位无泄密事件发生。

5、率先遵守保密纪律,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职责,做到:不该说的秘密不说,不该问的秘密不问,不该看的秘密不看,不该记录的秘密不记录,不在非保密记录本上记录秘密事项,不在非保密的地方存放秘密文件和资料,不在公共场所和亲朋好友面前谈论秘密,不用网络通讯、普通电话、普通信函传达秘密事项,不随意复印秘密材料,不随意扩大涉密范围。

6、对本单位保密工作进行检查、监督、指导,确保无泄密隐患,无泄密事件发生。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