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务公开
 

继续教育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制度

为了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护本单位教职工和公共财产的安全,特制订本制度。

1.成立继续教育学院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单位消防安全计划的制订、落实、检查、督导等。

2.建立消防安全逐级负责制,由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与各部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

3.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召开日常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消防安全工作,尤其是节假日及敏感时期,要配合综治工作做好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排除工作。

4.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负责对单位职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做好思想教育和行为监督,及时听取每位责任人的情况反映,对单位消防安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5. 办公室工作人员下班时要关闭电脑、断开电源,拔下电源插头或关掉总电源开关,检查门窗是否关好、锁好。办公室负责人要及时打扫室内卫生,保持室内干净、整洁。

6.不得将办公室钥匙和电脑密钥转让他人使用。

7.办公室不准使用学院明令禁止的电炉、电热棒等违规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严防超负荷用电和电线短路。

8.办公室严禁吸烟,严禁使用明火,严禁使用打火设备, 严禁携带火源入内,严禁存放和使用酒精、汽油、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品。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