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我校召开拓展培训平台工作推进会

                                                      
      2018年3月13日下午,我校拓展培训平台工作推进会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科学学院等八个院系的院长(主管副院长)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梅孝义主持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庆贺首先介绍了我校培训平台拓展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就《培训平台建设宣传册》的校订、确认提出了明确要求。 梅孝义充分肯定了各相关院系在我校培训平台建设中所做的前期工作,阐述了做好对外培训工作对我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与会各院系一定要按照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平台建设的各项工作。并希望各学院拓展宣传渠道,广泛建立对外培训联络关系,努力扩大我校培训工作业务。
      我校首批拓展建设的培训平台包括骨干教师培训中心、中小学校(园)长培训中心、党政干部培训中心、IT技能综合服务培训中心、旅游综合服务培训中心、BIM培训中心、多语言培训中心、食品、环境检测培训中心、中小企业管理及物流培训中心等九个。培训平台的拓展建设,将有利于我校培训工作做大做强。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