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我校召开南阳师院与桐柏县培训合作工作会议

      2018年6月15日上午,“南阳师院与桐柏县培训合作工作会议”在中区办公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孔国庆,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文史学院分管培训(或成人教育)工作的院长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同志。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梅孝义主持。

    首先,孔校长围绕学校定位发展,从学校发展大环境和院系发展小环境需要出发,强调了校地合作、服务社会、提升学校社会声誉的重要意义。并对进一步挖掘合作项目、做好调研、协商签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孔校长要求各相关院系和职能部门通力协作、积极推进、抓好工作落实。
    接下来,梅孝义院长介绍了我校与桐柏县培训合作意向,对相关培训项目进行了对口分工,并就培训经费管理、协议签订、业务联系中的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要求。
   最后,参会各院系对项目相关问题和存在的疑问进行了会议交流,梅孝义院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解释和答疑。并就院系联动、资源整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8年6月15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