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我校举行南阳市2016年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1216日上午,在东校区办公楼5楼培训教室,我校举行了南阳市2016年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副校长邵书峰、南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龙云飞等领导出席,来自南阳市各县(区)105位参训的小学校长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梅孝义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邵书峰副校长致辞。他代表我校对全体培训学员来我校研修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实力,表达了我校对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信心,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龙云飞副局长代表南阳市教育局作了重要讲话。他结合南阳市的基础教育实际,阐述了校长培训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学有所得,为南阳市的基础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共6天,1221日结束。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