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届成教学员撰写学士学位论文通知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2019届成教学员撰写学士学位论文通知
各函授站:
   请通知自己站点2017级已通过学位外语考试、拟于2019年申报学士学位的学员,按照下列时间要求撰写完成学士学位论文。1-2月份是第一稿时间;3-4月份是第二稿时间;5月中旬是论文定稿时间。学员要认真撰写并把论文投入相应的论文指导老师邮箱中;虚心接受指导老师的指导,按指导意见认真修改,以通过论文评审。投错或不按照时间交稿的、论文评审不合格的学员不能授予学位。
  2017级拟申请学位、但外语没有合格的学员,可参加2019年4月份的最后一次学位外语考试;但也必须按照上述的时间要求,同时提交并完成学位论文,以免因等待外语考试成绩而造成论文撰写时间局促,影响自己的学位申报。
  按照学位工作的程序,我校的学位委员会将于2019年5月底召开专题会议,对本年度的学位申报进行审批。所以,学员的学位申报、审批本年度原则上只有这一次机会。望各函授站切实负起责任,督促本站相关学员严格按时完成学位论文。

 
                                                                                                                  2019年1月7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