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2023年成人高招体育专业术科加试考生须知


一、考生报到

1.考生入校:持本人身份证及文化课准考证,自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大门进入,在中区体育场看台西侧田径场入口处报到。

2.本次考试入场采取人证核查比对方式进行身份核验,考生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经人证合一核查系统(读取考生身份证图像信息与人脸图像比对)核对一致后方能入场,按照考生报到顺序及性别编组(12人/组),在等待区候考。

3.入场后可在考试未开始前熟悉考试环境。

二、考试流程

1.考试时间:2023年10月28日上午8:30-11:00。

2.考试地点:南阳师范学院中区体育场西侧田径场。

候考区域:中区体育场看台北侧指定区域。

3.考生主动出示身份证、文化课准考证,方能进入校园,服从校园管理人员的管理与指引,按要求迅速到候考区域集合。

4.考生应提前30分钟达到候考区域,有序等待,等候检录。

5.检录员按分组顺序点名,考生应高声应答,并出示两证,经引导有序通过人脸识别仪后,由检录员带到考试场地。

6.考生入场后,严格按照指定的地点热身,等候点名考试。考生考试期间应听从考评员指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或串场。

7.考试结束后,按考评员要求排队核对成绩并签名,随后保持队形由检录员带出场地,不得以任何借口滞留。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