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部署会暨专题学习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红)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我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311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东区办公楼109会议室进行国家安全教育部署会暨专题学习会。

院长杨涛传达了学校有关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的文件精神,要求全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会议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并对这次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院长领学了习近平“典”论国家安全一起学习总书记相关用“典”,学习领会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要求大家提高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廉洁底线坚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警惕,永不懈怠,兢兢业业,如此才能安身保国。

 

                        继续教育学院

                          2024.3.12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