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红3月13日下午在东区演播厅,邀请南阳市消防技术协会贾宗圣教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继续教育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及外国语学院35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副书记廖闯主持。

培训会上,贾宗圣教员结合消防工作实际和近年来各类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了校园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的重点,通过视频、图文的方式,分别从消防日常管理、隐患排查方法、火灾应急预防、初期火灾扑救、逃生自救技能、应急疏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按种类、功能和用途介绍了不同灭火器材及使用方法。培训内容丰富详实,案例鲜活,语言生动,指导性强。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师生对消防安全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消防知识水平和技能,提高了师生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继续教育学院

2024314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