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研讨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红)为进一步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材料的推进工作,311号上午在东区办公楼109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评估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涛院长主持。

首先,各科室对前期分解评估任务已完成情况按照指标体系依次逐条进行了汇报对有些搞不准的问题和一些难点,大家共同交流讨,按照审核的重点要求,力争做到支撑材料内容充实,材料精准。

涛作会议总结。他说新学期伊始,大家都能够全身心投入评估材料的准备和完善中,日常工作事情较多,但大家能够做到两者兼顾齐头并进, 目前材料虽已基本完成,但仍要向精细化去努力,大家的干劲都很足,工作配合非常的默契,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通过评估完善我院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和教学,从而推动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2024.3.11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