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红)为进一步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持续推进工作,1月24号上午在东区办公楼109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评估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涛院长主持。

首先各科室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对所负责的评估任务准备情况,依次逐条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大家共同交流讨论,力争精准把握好指标观测点,准备好评估支撑材料,推进会持续了三个小时。 

杨涛对本次推进会进行了总结。他说,大家都能够全身心的投入评估工作中,评估和日常工作齐头并进,虽然学校已放寒假,仍然能够一如既往的积极准备材料。他要求在材料的准备中要全面准确领会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要求,各相关科室和工作人员要相互配合,落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健全制度,加强建设,规范管理,推动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24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