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社旗校地结对帮扶培训项目——中学英学骨干教师培训



7月10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培训项目在社旗县宛东实验高中报告厅召开,邀请南阳第十四中学学校校长王娟担任主讲嘉宾,来自社旗县乡镇中学英语老师共计297人参加培训。

王校长首先介绍了南阳市第十四中学的基本情况,接着从“阅读和思考的重要性”、“新课标下核心素养的解读”、“问题链的提出”、“问题链的设计及运用”和课例展示等五部分具体阐述《初中英语阅读教学中问题链的设计与运用的研究》这一主题报告,最后她指出,作为初中英语教师更需要立足于教材,创设有效的问题链,引导学生深入文本,理清行文的脉络结构,关注作者的情感态度,从而逐步形成英语学科关键能力和必备品格,提升学科的核心素养,达到学科育人的目的。

学员们纷纷表示,重新认识了阅读和思想的重要性;明确了核心素养是教学的起点,是教学的终点,是教学的着力点;学到了通过问题链的巧妙设计,可以不断地营造提升思维品质的问题情境。


继续教育学院

 2022.7.12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