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社旗校地结对帮扶培训项目——中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


710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培训项目在社旗县新时代学校召开,邀请南阳实验学校副校长朱耀朋担任主讲嘉宾,来自社旗县乡镇中学数学老师共计451人参加培训。

朱校长作《如何上好一节数学课》的主题报告。首先从家长的《感谢信》讲起,图文并茂讲解南阳市实验学校的特色校本课程《入校课程》。接着具体讲述“尝试做一个会年级管理的数学教师”、“尝试做一个会班级管理的数学教师”、“尝试做一个会数学教研组管理的数学教师”和“尝试做一个会教书的数学教师”四个方面的具体内容,用大量的过程性教育教学图片和教育实践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全方位进行详实的讲解。

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朱校长的课,不仅深深被朱校长个人奋斗经历所折服,还对朱校长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成绩产生高度的共鸣,也让自己重新审视了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价值。


                  继续教育学院

                  2022.7.12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