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社旗校地结对帮扶培训项目——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

                                                                            

710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培训项目在社旗县新时代学校召开,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义增、社旗县教体局师训科科长张耀松、南阳二十三小学专家和建朝,开班仪式由社旗县新时代学校校长华瑞芳主持。来自社旗县乡镇老师共计576人参加培训。

靳义增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亲情况,他说校地结对帮扶项目18年来取得很好的社会效果,老师们受益匪浅,希望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劲头,认真聆听专家的知识和经验分享。最后祝愿大家学习愉快,培训会圆满成功。

张耀松对我校持续帮扶社旗教育事业表示感谢,提出几点培训要求和纪律,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多学习专家的优点和长处,回去后认真总结,争取在日后的教学中学有所用,教学成绩更上一层楼。

开班仪式结束后,来自南阳市第二十三小学的和建朝老师作了《打造动感课堂 做有思想的教师》报告。分享了自己教学中的所得所悟,讲述了如何使课堂真正灵动起来,使学生的学变得主动、能动、互动,教师的教变得轻松、有效的具体方法。

学员们表示,和老师从理论到教学案例分享,使我们在管理学生、精准把握教材和课堂驾驭能力等方面收获颇丰。


                                                    继续教育学院

                                                    2022.7.12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