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社旗校地结对帮扶培训项目——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


 


        710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培训项目在宛东实验高中召开,社旗县进修学校李长聚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苏鹏宇,南阳市第十七小学尚悦专家、社旗县进修学校李瑞霞出席开班仪式,宛东实验高中副校长李新主持开班仪式,来自社旗县乡镇小学英语骨干老师共计379人参加培训。

李长聚介绍了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感谢师院长期以来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社旗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苏鹏宇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开班仪式后,南阳市第十七小学的尚悦专家作了《小学英语教学的有效性研究》报告。以互动提问的形式,跟老师们交流了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分析小学英语在教学中的地位以及在“双减”背景下,如何定位自己的英语教育方向。又分别从词汇课,对话课,语篇课,写作课,复习课,以具体的图片和思维导图,向大家一一介绍课堂教学和图式理论结合的具体做法。最后进行了自然拼读的展示课。

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尚老师的讲座,学习到很多东西,掌握了课堂的一些处理技巧,有助于提升自己的教学方法。


                                   继续教育学院

                                    2022.7.12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