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



611号下午,全体教职工在东区109会议室召开会议,靳义增院长认真传达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文件精神。

靳义增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当好第一责任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职责,带头尊法、学法、守法,主动研判风险、排查隐患。要求大家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时刻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红线意识和危机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贯彻好“安全第一,防范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2022.6.13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