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4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全体党员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靳义增同志主持。

学院首先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靳义增汇报了学院前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强调生活会要从“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坚持底线思维,推进改革发展中是否存在推诿扯皮,在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等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制度执行六个方面,结合“能力作风提升建设年”活动,查找存在问题,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剖析存在的问题,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我院又召开了全体党员以案促改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

支部书记靳义增这次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说,通过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大家形成一共同的认识和看法一是加强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要把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放在全校、全省、全国的大局和全局中来思考和认识。二是强化规范意识。全面加强学院规范管理,确保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工作在教育部和教育厅文件精神指导下,规范运行三是开拓创新,改变工作作风,加快工作的进展和力度。要求全体党员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继续教育学院

                                      2022.4.28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办公楼 
 招生办、学生办:60555221     教学办、学院办公室、培训办电话:605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