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王春阳博士赴方城县地税局作专题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7   浏览:

360截图20150525161308187.jpg

(通讯员 王治国 李玉杰)2015年3月30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基地研究员王春阳博士应邀到南阳市方城县地税局作了题为《新常态下国家公务员心理减压及提升幸福指数的方法途径》的专题报告。报告在方城县地税局报告厅进行,方城县地税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王春阳博士结合当前社会的整体形势及地税行业特点,总结了地税公务员所存在的职业倦怠现象及其危害,从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分析了问题形成的原因,以冯友兰人生四重境界为切入点,从哲学层面对中国传统文化中“人之为人”的道德追求进行了精辟阐释,并从端正认识、合理调整期望值、树立正确价值观、正确评价付出与回报等方面提出了新常态下国家公务员心理减压及提升幸福指数的方法途径。

王春阳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内容丰富,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和现实意义,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