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第十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主会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

10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社科联举办的2021年(第十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主会场活动在郑州举行。本届学术年会主题为“锚定‘两个确保’,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河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牛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作会议致辞,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新年主持会议。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省社科院原院长谷建全研究员以《全力抓好第一要务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题作主旨发言,河南省经济学学会、省哲学学会、省教育质量学会、省文学学会代表围绕各自学科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我院教师李敦庆作为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楚汉文化研究院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