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  主页 > > 项目成果 > > 正文

我院《细胞工程》获批202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24日 12:37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我院《细胞工程》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成功获批。

近年来,学院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为切入点,开展信息化课程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不断完善制定激励政策,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推进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完善在线平台建设,形成了具有“生科”特色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目前已建设了一批广受校内外学生欢迎的高质量MOOC和SPOC,近5年共获批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门。下一步,我院将切实加大智慧教学环境建设力度,着力提升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的综合能力,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77-63513726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德育楼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