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  主页 > > 项目成果 > > 正文

我院获批5门省级一流课程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21:04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的通知》(豫教高〔2019〕166号)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2〕169号)安排,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我厅决定认定郑州大学《中西文化鉴赏》等463门课程为省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河南大学《微观经济学》等450门课程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等52门课程为省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其中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生物科学教研室共获批2门省级一流课程和3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77-63513726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德育楼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