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主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关于参加《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与区域智慧教育发展》培训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3年07月06日 17:36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课堂教学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有效化,提升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关注教师发展,提高教师授课水平,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经研究,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与区域智慧教育发展》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方式

培训时间:202376日,下午15:0018:00

培训方式:在线(直播)

二、参训人员

全体教师

三、培训专家

何聚厚:博士,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与信息对抗,教育信息化技术。主持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作为技术负责人参与陕西师范大学“国家985教师教育创新平台”建设,主持、参与5项省部级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教材2部。2009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四、其他说明

1.已经加入“南阳师院智慧教学学习群(一群)”微信群的老师,请按照下图,提前10分钟入场学习。

2.尚未加入“南阳师院智慧教学学习群(一)”微信群的老师,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南阳师院智慧教学学习群(二群)”微信群,提前10分钟入场学习。有相关问题可在群内咨询。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77-63513726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德育楼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