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主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15:1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9号)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数据填报工作,我校定于930日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930日(星期五)上午8:309:30

二、会议地点:办公楼一楼东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院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学生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团委、研究生处、招生工作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全体成员。参会各单位需另派一名数据采集专干参会。

四、会议要求:

1.各位参会人员做好疫情防护。

2.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做好参会人员的通知工作。

3.请参会人员820入场完毕,会议期间请关闭通讯工具或静音。

4.会议实行签到制度,不能参会请提前请假并安排相关人员参加。

教务处

2022926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77-63513726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德育楼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