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  主页 > > 教研动态 >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教师职业能力面试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30日 11:43

为建立南阳师范学院师范生职业能力考核制度,提升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质量,增强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动教育改革发展进一步巩固师范类专业认证成果,检验师范生教师职业道德、基本素养、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师专业发展潜质,4月29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面试。

本次面试聘请校外中学一线高级教师和校内教法教师组成面试专家队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66名师范生进行了面试,师范生从抽签、备课、试讲和回到专家提问等各个环节接受了专家的考核,在场专家对本届师范生教学能力表示了肯定。

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的顺利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师范生教师教育能力的培养指明方向,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平台,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77-63513726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德育楼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