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  主页 > > 教研动态 > > 正文

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专家学者一行来我院交流

 更新时间 :2022年08月13日 09:45

本网讯 (唐存多 /) 2022812午,应我院院长姚伦广教授邀请,《人与生物圈》杂志执行副主编罗娅萍女士带领中国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专家学者一行来我院交流,并在东区办公楼300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姚伦广教授主持。


罗娅萍副主编首先介绍了与会的专家组成员及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简要介绍了出版《人与生物圈》宝天曼专辑的背景,并向我院发出了合作的邀请。姚伦广教授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宝天曼学院及渠首野外观测站等生态学相关的平台建设情况。双方就共同进行宝天曼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及出版《人与生物圈》宝天曼专辑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会后,姚伦广教授陪同专家学者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独山玉博物馆、标本馆及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77-63513726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德育楼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