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  主页 > > 教研动态 >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籍学分教育会议”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10:36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昂/ 鲜一萌/为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学籍学分相关规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919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中区演播厅举办“学籍学分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22级新生班级导师负责带队,教学秘书张征田主讲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22级新生班级导师带领班级成员前往中区演播厅。张征田老师向22级同学们介绍学分制学籍管理暂行规定,使同学们初步认识学籍学分。随后,张征田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同学们认真记笔记、拍照,记下重要信息。活动最后,张征田老师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阶段打好基础,掌握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创新思维能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籍学分的相关规定,而且有助于督促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生活,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进取。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77-63513726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德育楼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