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主页 > > 正文

我校生物科学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更新时间 :2022年07月28日 19:10

近日,教育部正式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通过中期审核专业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17号),公布了2022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名单。我校生物科学专业和化学专业通过中学教育第二级认证,这是我校首批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

作为我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在教师教育建设、师范生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了教育部认证专家的一致认可,本次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将对我校其它师范类专业的认证、建设、发展起到示范推动作用。我校将高度重视认证状态保持和整改提高工作,督促这两个专业根据认证报告及有关要求,按时提交整改材料。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做精师范专业,做大应用专业,做强优势专业,办出专业特色”的办学思路,把师范专业建设作为学校的特色和底色,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基础教育优秀师资。学校将继续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抓手,充分发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大对师范类专业的支持力度,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构建基于产出的人才培养体系,健全以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和教育质量调查为基础的质量保证体系,形成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77-63513726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德育楼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