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市科技特派员食用菌服务团培训西峡县食用菌科研中心技术人员

日期:2021-07-27 作者:陈彦

    (本网讯,通讯员陈彦)2021727日,南阳师范学院河南省菌类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南阳市科技特派员食用菌服务团团长张英君博士带领市科技特派员杜敏华、王正德等到西峡县食用菌科研中心新址,培训西峡县食用菌科研中心技术人员使用科研仪器设备,受到热烈欢迎。

食用菌服务团来到西峡县食用菌科研中心,详细了解中西科研人员对新购买的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技术疑问和使用困难情况,针对共性的技术问题和操作方法,服务团进行先理论讲解,然后根据实际情况侧重实际技术操作,和相关学员对重要的仪器设备进行重点培训等。

 本次活动,培训技术人员11名。西峡县科研中心技术人员非常欢迎并非常感谢特派员,并希望能够继续培训。张英君答复说,最近调整下各方工作,计划安排好更多老师,下周再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让大家切实掌握这些仪器设备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