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设备与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与环境 >> 环境与安全 >> 正文

环境与安全


日期:2016-10-29 作者: 来源 :


多媒体机房全部通过局域网连接,并与学校网络中心连接,学院服务器上实现了终端的智能控制。学院内和学校内信息共享,保证了实验教学的需要。

本实验中心的所有实践场所均设在南阳师范学院校区内,实验实践环境优良,有健全的安全保障系统。物业管理保安人员24小时值守,夜间及节假日实验室都安排专人值守。实验室机房布局合理,便于在紧急情况下人员快速疏离逃散。实验室配备有灭火器材。实验室专职人员全面负责实验室安全和环保工作,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安全与环保意识。计算机管理人员离开实验室前要关好门窗,水龙头,切断电、气源、锁好门,特别是遇到停电、停水时,要对各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严防火、水、盗等事故。中心定期对实验实践室数据等数字化资源进行备份;设有专人对各教学中心网站进行维护,防止网络病毒和恶意攻击。中心重视环境和环保建设。各项硬件设施使用无毒害材料;购买实验设备与设施时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此外,中心还用学院拨款经费聘用专业保洁,保证了中心环境和设备的清洁。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