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通讯员/唐存多)为了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降低安全风险,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正常秩序,创建“平安实验室”,2021年5月21日上午在生物楼2楼会议室由现代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李丹丹教授主持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上李丹丹教授首先归纳总结了实验室近期出现的一些安全隐患,然后就常见的用水、用电、高温高压设备使用、易制毒易爆试剂的管理等易出现隐患的地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提醒。最后,还重点强调参加培训的师生一定要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做实验室安全的实践者、宣传者、监督者,全体师生齐抓共管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实验室”、献礼建党70周年共同努力。


 

 

© 版权所有 河南省伏牛山昆虫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生物楼 联系电话及传真:0377-6352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