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平安有序返校

本网讯(通讯员张浩)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春期研究生开学工作,维护教育教学秩序,227日和28日,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平安有序返校报到。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闯、研究生辅导员张浩深入宿舍,检查卫生与安全。

本次返校工作,学校研究生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后勤等部门与学院通力合作,设置报到点并安排专人值班,分别进行一卡通身份认证、健康码与疫情防控行程卡双码核验、个人健康承诺卡与健康证明等信息检查等工作,全部合格后方可入住宿舍。

研究生返校后,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廖闯与辅导员张浩对西区11舍研究生公寓的宿舍卫生与安全进行督查。廖书记指出新学期伊始,大家尚未完全从新年轻松的氛围转移到紧张的科研与课程学习中,容易放松警惕,呼吁大家认真盘查与整改,保证正常的生活。张浩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努力完善自我,严格服从纪律,争做安全文明建设的践行者。

返校后,研究生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学校做好防疫措施,保障研究生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31

© 版权所有 河南省伏牛山昆虫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生物楼 联系电话及传真:0377-6352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