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组织教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分析测试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实验大楼101室认真收看了开幕大会直播盛况。

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吕林霞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方向,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强校兴国使命,坚守教育初心,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争做教育强国的建设者和奉献者。教职工也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和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报告精神落在实处,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联系电话:0377-63513583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