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参加我校与中源化学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惠明 李涛)6月9日上午,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总经理李守刚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我校副校长罗永松出席交流会。校企合作办公室、分析测试中心、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专家、博士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主持。

罗永松对中源化学李守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李守刚介绍了中源化学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中源化学在重碱和精品小苏打生产工艺中的技术难题,以及新产品研发中需要合作解决的问题,表达了对合作前景的期待。会上,我校专家、博士代表与中源化学技术负责人围绕天然碱矿开采和加工环节,以及苏打日用产品开发中的相关技术问题和需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下午,中源化学一行先后参观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并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是日前我校赴中源化学开展对接以来,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中源化学来我校的回访交流和实地考察。通过此次交流,中源化学对我校科研团队的研发能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后续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联系电话:0377-63513583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