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假期期间积极做好大型仪器供电保障工作

 

 

“五一”假期期间,我校东、西校区临时停水停电。接到通知后,分析测试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主任吕林霞的带领下,中心全体人员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确保分析测试中心所有大型仪器设备均正常工作,无任何损坏。

为确保仪器设备正常工作,分析测试中心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对所有大型仪器及相关设备进行摸排,在保障正常测试的前提下,根据不同仪器的特性和所在位置进行分类管理。二是对不能断电的仪器(核磁和磁学),进行电力保障。三是严格加强值班制度,在假期常规值班的同时,实行仪器设备专人负责制,确保万无一失。

本次供电保障工作,既是一次应急行动,也是一次“练兵”,不仅进一步凝聚了中心全体人员的向心力,提高了全体人员的业务素质,而且增强了全体人员的责任感和大局观,强化了分析测试中心为全校师生教学和科研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联系电话:0377-63513583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