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教师赴信阳师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考察交流

 


      为学习借鉴信阳师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在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管理与分析测试等方面的经验,3月23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吕林霞、副主任马可栓、赵伟等一行四人赴信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信阳师范学院实验设备处处长刘德汞、副处长陈强、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王玲玲等出席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信阳师范学院实验设备处处长刘德汞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在大型仪器维护管理、样品分析测试、网上预约测试系统、仪器管理人员专业结构、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吕主任对信阳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南阳师院分析测试中心的目前各方面的管理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吕主任表示,下一步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将有效借鉴信阳师范学院在大型仪器管理及分析测试方面的特长,不断提升我校测试中心的层次水平。会后,吕主任一行参观了信阳师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的大型仪器室,并详细学习了大型仪器管理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制度等。最后,双方表示以后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促进两校分析测试中心的共同发展。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联系电话:0377-63513583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