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与南阳市科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本网讯(邢小静/文张海礁/图)6月25日上午,“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南阳市科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南阳市科学院)院长袁璋一行,南阳师范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邱东方、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吕林霞出席签约仪式。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和分析测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波主持。

袁璋表示,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南阳市科学院),主要从事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农业新技术研究及服务农业生产,近年来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立足当前当地,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农业科技成果。希望在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合作。

邱东方对袁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实力与优势,并指出南阳师范学院将发挥人才团队和科研平台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为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南阳市科学院)提供支持,希望通过不断深入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吕林霞就分析测试中心的历史、现有设备、仪器运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出中心将对标签订协议内容进一步规划建设,为双方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双方就下一步的院校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拟在围绕以下几个方向开展合作研究:一是全国艾草的溯源,活性研究及相关产品开发;二是道地药材种植的现代化研究;三是中药的发酵及产品开发;四是合成生物学。会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和分析测试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袁璋一行详细考察了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情况。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联系电话:0377-63513583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