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教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25日上午10点,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次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分析测试中心组织教职工收看了本次大会电视直播实况。

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吕林霞要求中心每位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吕主任要求中心每位教职工都要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脱贫攻坚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人民立场,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是抵御风险挑战、聚力攻坚克难的根本保证;要求中心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分析测试中心的各项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联系电话:0377-63513583 邮编:47306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