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参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本网讯(周耀民/文 郝亚江/图)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经过前期认真准备,11月26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杨宏健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报道视频和专题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共同回顾林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山导河、引漳入林的奋斗历程,深切感悟伟大红旗渠精神。

    支部成员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红旗渠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卢志文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后来到红旗渠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高度重视。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继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学习林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尊重科学、统筹谋划的宝贵经验和精神品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们的各项工作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继承红色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艰苦创业、昂扬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品质;三要提高业务技能,创新工作方法,用新技术、新思维、新方法为自己赋能,为工作增效,高质量完成办文、办会、办事,高标准当好参谋助手;四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守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做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好党员;五要善于团结协作,积极奉献进取,锚定更名大学和创建博士授权单位两大目标,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编审 时树菁)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