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新闻快递 >> 正文
    副校长熊新忠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9月1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大楼N113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熊新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裴海莲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情况,深入剖析问题、查找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熊新忠在交流学习体会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发言态度诚恳、查摆问题精准,基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学习、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标。熊新忠结合财务工作特点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深悟透做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财务专业能力。二是担当作为做表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三是廉洁自律做表率,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完善体制机制,自觉按照党的政治纪律和财经纪律办事。熊新忠希望财务处全体党员继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编审 张君明)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