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参加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9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大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段长远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随后每一名党员对照学习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于继武对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并对纪委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战胜挑战的能力水平,推动各项事业开拓进取;二是要强化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传统。自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源源不竭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推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践运用,着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崇德守矩、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编审 张君明)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